A. J. 的書店人生

A. J. 的書店人生

我們不盡然是長篇小說,不盡然是短篇故事。 到頭來,我們是一部人生作品集。 美國獨立書商第1名選書 榮登《出版人週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 英國、德國、法國、荷蘭、西班牙、義大利、丹...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 劉若英,寫樂文化,出版日期:2015/06/01

孤獨是終其一生等待凋零的樹葉。 但有沒有可能,獨處是生長在大樹上的葉子, 在枝繁葉茂的同時,也能保有完整的自我? 我,劉若英,獨處並相處著── 我想保有孤獨的自由。我很珍惜這種自由。 ...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流轉,愛

流轉,愛

  • Sophia,春天出版社,出版日期:2015/05/30

「我希望,愛帶給人的是一種成長與溫暖,而非磨損。」 ─純白透明系愛情教主Sophia 一次擦撞,讓他回憶起當年的過錯, 似曾相識的愧疚感,讓他在她身邊徘徊, 模糊朦朧的情愫在兩人之間...more

  • 定價:199元
  • 優惠價79折 157

 

 

波西傑克森:塞瑞比斯權杖

波西傑克森:塞瑞比斯權杖

★史上最強神話奇幻小說系列,全美熱銷超過兩千萬冊 ★橫掃《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出版者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系列書排行榜第一名 ★【波西傑克森】+【埃及守護神】,萬眾期待的相遇在此登場 ...more

  • 定價:199元
  • 優惠價79折 157

 

 

梅西的世界

梅西的世界

2013同名電影原著小說《梅西的世界》 茱莉安摩爾、亞歷山大斯卡嘉德  主演 知道所有一切知識之後,難道只是為了知道,人再怎麼努力,所知的也還是那麼少? 梅西的父母離婚之後,法...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9

 

 

蔣勳紅樓夢青年版(三):青春.叛逆.流浪《紅樓夢》四十一至六十回的故事(7CD+導讀書)

蔣勳紅樓夢青年版(三):青春.叛逆.流浪《紅樓夢》四十一至六十回的故事(7CD+導讀書)

  • 蔣勳,財團法人趨勢教育基金會,出版日期:2014/12/22

青春有多少叛逆?青春有多少孤獨?青春可以心痛到如何程度? 紅樓夢裡,十五到十九歲的少年少女,是西方說的teen-age,他們有潔癖,有青春的自負傲氣,他們不屑世俗苟且,他們背叛禮法體制,他們孤...more

  • 定價:680元
  • 優惠價95折 646

 

 

雙面陷阱

雙面陷阱

這是一場無法暫停的猜心遊戲── 一旦摘下面具,只有粉身碎骨的結局。 ★《別相信任何人》S. J. 華森醞釀三年最新力作,挑戰心理懸疑極限! ★空降指標性排行榜,媒體一致選為「今年最期待的作品...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在開始的地方,說再見

在開始的地方,說再見

  • 抒靈,商周出版,出版日期:2015/06/06

= 在這世上,必定有一個人的出現會使你覺得,過去漫長的歲月都是為了等待他的到來。= 我始終記得她那雙教人看不透的眼睛,以及面上恬淡優雅,卻又微帶嘲諷的笑容。 「你喜歡我?」接過我...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網路購物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okewkfoe 的頭像
    WORDSokewkfoe

    WORDSokewkfoe的部落格

    WORDSokewkf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