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

紙牌屋

熱門美國電視劇紙牌屋原著小說 美國總統歐巴馬要求 網民不要爆雷 中國高層口耳相傳 列為官場必修 電視劇榮獲艾美獎、金球獎多項肯定 金鼎作家藍弋丰熱情執譯 金鐘編劇吳洛纓真摯推薦 政治就是...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大唐李白:少年遊

大唐李白:少年遊

  • 張大春,新經典文化,出版日期:2013/07/31

繼《城邦暴力團》、《認得幾個字》、《送給孩子的字》之後,張大春再探漢文字的精華:詩。擺脫西方小說制式寫法,企圖將中文最極致的藝術形式----詩,融入中式小說。 未曾看過的大唐,前所未...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9折 378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一個小男孩的美國遊學誌

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一個小男孩的美國遊學誌

  • 簡媜,印刻,出版日期:2007/05/30

看到孩子進入一所校園氛圍親切、老師臉上掛著笑容的學校如沐春風(那個裝有十二件禮物的牛皮紙袋讓我眼眶微紅),展現了積極學習與主動閱讀。看到我們一家暫時脫離令人沮喪不斷紛擾的社會,卸除無力感...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巴黎的憂鬱【中法雙語對照版,隨書附贈經典散文詩卡四張】

巴黎的憂鬱【中法雙語對照版,隨書附贈經典散文詩卡四張】

浮世巴黎,都城繁景, 不過是詩人夢裡的一行囈語。 巴黎的憂鬱,是情慾的憂鬱。──作家&學者 伍軒宏 十九世紀的巴黎,就算平凡如暮色和黑夜, 居然也使一些人感到極度刺激,至患上精神病。─...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249

 

 

我與你的未完成

我與你的未完成

  • 煙波,城邦原創,出版日期:2015/05/30

金石堂|博客來暢銷排行榜作家 煙波 愛情裡的幸福,永遠不會是完成式 我從來只有盲目的勇氣,為的是,能走進你的世界。 他說:「文斐,我的世界很黑暗,妳不要進來。」 但是,他的...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9折 190

 

 

嶄露(夜之屋11)

嶄露(夜之屋11)

什麼是我的終極目標? 成為女祭司長時,我的目標是追隨女神的路。 當我掌權,得以餵食源自死亡的黑暗力量時, 目標是統治天地間所有一切。 在控制大局之前,奈菲瑞特在生與死的交界遊走,回溯成...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

移動迷宮三部曲套書(全3冊)

《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 囊括十項美國青少年最佳讀物獎 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五顆星完美好評★★★★★ 蘋果日報預測2014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小說電影 美國最佳青少年讀物,囊括各項青少年閱讀獎項! ...more

  • 定價:960元
  • 優惠價690

 

 

波西傑克森:希臘天神報告(精裝版)

波西傑克森:希臘天神報告(精裝版)

★知名插畫家約翰‧洛可精心繪製16幅全彩天神情境圖 ★橫掃《紐約時報》、《出版者週刊》、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榜第一名 ★波西傑克森「第一手經歷」,帶您認識最真實也最離奇的希臘天神 超人氣混血英雄波...more

  • 定價:499元
  • 優惠價75折 374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okewkfoe 的頭像
    WORDSokewkfoe

    WORDSokewkfoe的部落格

    WORDSokewkf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