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冰與火之歌外傳:七王國的騎士

繁體中文版搶先美國出版 奇幻文學大師喬治‧馬汀全新作品《雇傭騎士》、《誓言騎士》、《神祕騎士》隆重登場 帶讀者回到《冰與火之歌》正傳前八十九年 一窺維斯特洛大陸曾有的風平浪靜 ...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東京-神戶2小時50分 雙重圈套

東京-神戶2小時50分 雙重圈套

挑戰巨額獎金的益智問答比賽,落入圈套中的七名男女參賽者, 為什麼會在比賽中被淘汰後下落不明? 十津川系列開創推理新氣象,史上前所未聞,內含益智問答的長篇推理小說   電視台益...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9折 225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三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三

  • Fresh果果,藍襪子出版社,出版日期:2010/06/22

晉江原創網最令人揪心的百萬點擊之古言經典 人氣作家「Fresh果果」最令人肝腸寸斷的師徒禁戀,「仙俠奇緣之花千骨」 受釘刑?不要緊,是小骨做錯了,是她罪有應得。被廢?沒關係,她的仙身...more

  • 定價:210元
  • 優惠價9折 189

 

 

分歧者套書﹝全三冊﹞

分歧者套書﹝全三冊﹞

實體書銷售破20萬冊!版權售出30國! 繼《暮光之城》之後,SUMMIT影業買下《分歧者》電影版權! 《分歧者》電影2014年4月即將上映 Amazon網路書店年度百大! Goodreads 網站讀者票選最愛小說! NPR...more

  • 定價:900元
  • 優惠價75折 675

 

 

愛一個人

愛一個人

  • 張曼娟,皇冠,出版日期:2015/03/30

是那些愛的百般情狀,完整了獨一無二的我們。 於是,我們繼續愛,愛一個人,被一個人所愛。 關於愛上的瞬間,愛後的磨練,愛錯的心碎,愛過的豐盈…… 暌違兩年半,溫柔天后張曼娟最新...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飢餓遊戲三部曲

飢餓遊戲三部曲

我名叫凱妮絲。為什麼我還沒死?我應該要死的。 那是未來的世界:施惠國,一個獨裁的都城統治十二個貧窮的行政區。每年,各區被迫推出一男一女的青少年,投入至死方休,只能有一人存活的...more

  • 定價:960元
  • 優惠價75折 720

 

 

我想念我自己(電影書封版)

我想念我自己(電影書封版)

改編電影《我想念我自己》, 2015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史上第一位大滿貫影后 茱莉安摩爾 主演 茱莉安摩爾因演出《我想念我自己》連續榮獲金球獎、英國電影學院、評論家選擇獎、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9折 261

 

 

聖彼得的送葬隊伍(套書)

聖彼得的送葬隊伍(套書)

「惡」會互相感染,在人與人之間無盡繁殖! 以「人」為餌食,是否就能夠餵飽飢餓的靈魂? 日本國民天后宮部美幸 銳筆刻畫潛伏現代社會與人性的闇毒陷阱 獲日本大眾文學終身成就獎──吉...more

  • 定價:720元
  • 優惠價550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okewkfoe 的頭像
    WORDSokewkfoe

    WORDSokewkfoe的部落格

    WORDSokewkf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