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鬼藤子的真實:Interview in Cell

殺人鬼藤子的真實:Interview in Cell

藤子的故事還沒結束, 衝擊更勝《殺人鬼藤子的衝動》! 致鬱系推理小說女王超越自我代表作。 在這場將眾人困在牢籠的訪問裡,究竟有誰能夠全身而退? 當一個人被逼入無法逃脫的絕境時,究竟能夠...more

  • 定價:340元
  • 優惠價79折 269

 

 

玻璃王座(01)

玻璃王座(01)

亞馬遜奇蹟般的4.4星,好讀網逾50,000名讀者給予5顆星最高榮譽! 集《冰與火之歌》、《飢餓遊戲》、《魔戒》等經典於大成的奇幻大作! 全球百萬書迷熱愛的十大奇幻作家,你還差一位不認識,她就是莎...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9折 253

 

 

飛鳥

飛鳥

  • 瑪琪朵,城邦原創,出版日期:2013/08/31

如果《夏日的檸檬草》是寫青春的甜,《飛鳥》就是寫青春的傷 追愛系女王瑪琪朵,繼人氣經典作《夏日的檸檬草》後,又一觸動淚腺的動人愛情鉅獻! 單翼的鳥不能飛,但如果我們能緊緊牽手,...more

  • 定價:240元
  • 優惠價79折 190

 

 

男孩裡的小宇宙

男孩裡的小宇宙

我沒死去,只是道別太陽系。我將永遠在這裡,我將永遠存在我去過的任何空間。人生就像一場奇幻旅程,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下一刻你會遇見誰.……一個無法預期的友誼,一個非比尋常的英雄人物,...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249

 

 

在開始的地方,說再見

在開始的地方,說再見

  • 抒靈,商周出版,出版日期:2015/06/06

= 在這世上,必定有一個人的出現會使你覺得,過去漫長的歲月都是為了等待他的到來。= 我始終記得她那雙教人看不透的眼睛,以及面上恬淡優雅,卻又微帶嘲諷的笑容。 「你喜歡我?」接過我...more

  • 定價:200元
  • 優惠價79折 158

 

 

埃及守護神(套書)

埃及守護神(套書)

奇幻小說名家雷克.萊爾頓【埃及守護神】系列,美國狂銷430萬冊! ★《出版者週刊》暢銷榜第1名★《華爾街日報》暢銷榜第1名★《紐約時報》暢銷榜★《今日美國》暢銷榜★亞馬遜網路書店暢...more

  • 定價:1080元
  • 優惠價7折 756

 

 

阿拉斯加之死

阿拉斯加之死

名人推薦 令人震懾,卻又令人感動……。描述人類心靈深處的追尋,足以令人心碎。--《紐約時報》 所有曾經想流浪荒野、擁抱自然的人,都該讀這本扣人心弦的書。--《華盛頓郵報》 這是一本很...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9折 221

 

 

世紀神探:福爾摩斯經典全集(下)

世紀神探:福爾摩斯經典全集(下)

福爾摩斯,一個永存你我心中的傳奇人物 一百多年來,倫敦市區的貝克街二二一號之B,總是源源不斷地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信件,要求屋主為其解決疑難雜症,或是商談個人隱私;這幢不起眼的公寓,一年到...more

  • 定價:420元
  • 優惠價299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okewkfoe 的頭像
    WORDSokewkfoe

    WORDSokewkfoe的部落格

    WORDSokewkf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