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UM:用一半的時間做兩倍的事

SCRUM:用一半的時間做兩倍的事

從今天開始,開會只要15分鐘! 讓你的進度、預算不再失控 一流人才聚在一起,為什麼變成二流團隊?甚至只能展現三流績效? 一定有一種工作方式,能讓團隊的表現不打折,甚至發揮一加一大於二...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我的未來我作主!

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我的未來我作主!

「派翠克˙潘」回來了! 10年前,派翠克˙潘的《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熱銷50萬冊,影響全亞洲百萬人 沉潛10年, 派翠克˙潘推出最新力作《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 教你「管理你的命運!...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月薪二、三萬,未來怎麼辦?III:買房繳房貸,做個富二代

月薪二、三萬,未來怎麼辦?III:買房繳房貸,做個富二代

  • 史琨,大智文化,出版日期:2012/10/01

買房子「決心」遠比「資金」來的重要要想成為富二代,當先成房二代如今房子已不單是人們居有其所的依靠,更是理性投資理財的好方法。只要我們對於新形勢、新環境下的房地產投資進行全面的分析與實踐,就一...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69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商學院

富爸爸商學院的故事,要從一名充滿困惑的讀者來信講起。蘇珊的先生是個正在從事傳銷事業的直銷商人,他花了許多的時間和精力為著金字塔上層的上線們努力銷售公司的保健產品。蘇珊寫信告訴羅勃特.清崎...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9折 234

 

 

超說服心理學:這樣說,99%的人都會聽你的;50種表達關鍵句,讓人不知不覺答應你!

超說服心理學:這樣說,99%的人都會聽你的;50種表達關鍵句,讓人不知不覺答應你!

「語言」是最強的武器。 改變說話方法,所有事都能照你想的成就。 誘導‧談判‧說服‧反擊‧有事相求‧告白‧賠罪‧臨時發言……人生有太多重要時刻需要發聲,但我們常因緊張搞砸。只要洞悉...more

  • 定價:260元
  • 優惠價79折 205

 

 

像shopping一樣選股,三萬輕鬆變千萬:把你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會做的事用來選股,穩賺!

像shopping一樣選股,三萬輕鬆變千萬:把你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會做的事用來選股,穩賺!

「股票那麼多,買哪支才會賺啊?」 「現在進場會買貴了嗎?……現在下車會不會賺太少,萬一明天又漲呢?」 「聽說買股票要看財報,但數字密密麻麻,我怎麼學呀?」 別煩惱,把你在百貨公...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簡單,但不容易:明茲柏格談管理的本質

簡單,但不容易:明茲柏格談管理的本質

管理不是應該有條有理、分工授權、運籌帷幄嗎? 但實際上為什麼干擾不斷、不停救火、棘手的事情一件接一件? 管理大師明茲柏格挑戰傳統似是而非的思維, 帶你看清管理工作充滿矛盾的本質,掌握簡單的...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倫斯斐法則:統帥的智慧,美國傳奇前國防部長的14堂領導課

倫斯斐法則:統帥的智慧,美國傳奇前國防部長的14堂領導課

★美國Amazon【商業類/組織學習】暢銷榜 ★前美國副總統迪克.錢尼、前美國國務卿亨利.季辛吉、前美國國務卿喬治.舒茲,美國政壇重量推薦 ★《美國商業週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Wired 雜誌,CBS...more

  • 定價:380元
  • 優惠價79折 300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博客來 coupon

arrow
arrow

    WORDSokewkf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