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股票新手入門書:方天龍的新手買股必備速成寶典

最強股票新手入門書:方天龍的新手買股必備速成寶典

  • 方天龍,漢湘文化,出版日期:2014/01/20

股票新手看這本就夠 ◎ 股市新手最想知道的72個問題 選對股,你就成功了一半! 本書不浪費篇幅在瑣碎的手續過程,因為「資料堆積」常是此類書籍的通病。其實,這種簡單的細節,向證券...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149

 

 

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我的未來我作主!

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我的未來我作主!

「派翠克˙潘」回來了! 10年前,派翠克˙潘的《35歲前要做的33件事》 熱銷50萬冊,影響全亞洲百萬人 沉潛10年, 派翠克˙潘推出最新力作《我的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 教你「管理你的命運!...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6個問題,竟能說服各種人:耶魯心理學家教你迅速解決一切難題

6個問題,竟能說服各種人:耶魯心理學家教你迅速解決一切難題

6個問題,挖掘人們自動自發的力量!全美住院醫師必學!連監獄人犯都因此而減少! 這6個問題曾經創造無數奇蹟:說動了不愛大自然的女友一起去露營!引導老菸槍父親開始戒菸!讓抗拒新規定...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第一次有人這樣教我理財: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缺錢

第一次有人這樣教我理財:從今天開始,我不再缺錢

任何人都看得懂的漫畫理財書,徹底消除你對缺錢的不安! 為什麼錢老是存不住? 錢總是在不知不覺當中不見了…… 對金錢沒什麼概念的家庭主婦宇田廣江努力追尋金錢知識。 ...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中級會計學新論 (上冊)(8版)

中級會計學新論 (上冊)(8版)

...more

  • 定價:800元
  • 優惠價95折 760

 

 

像shopping一樣選股,三萬輕鬆變千萬:把你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會做的事用來選股,穩賺!

像shopping一樣選股,三萬輕鬆變千萬:把你在百貨公司週年慶會做的事用來選股,穩賺!

「股票那麼多,買哪支才會賺啊?」 「現在進場會買貴了嗎?……現在下車會不會賺太少,萬一明天又漲呢?」 「聽說買股票要看財報,但數字密密麻麻,我怎麼學呀?」 別煩惱,把你在百貨公...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猶太人最頂級的124個智慧

猶太人最頂級的124個智慧

  • 胡雯雯,悅讀名品出版社,出版日期:2012/02/22

洛克菲勒、基辛格、佛洛德、馬克思、畢卡索、普利茲、卡夫卡、愛因斯坦……這些各個領域的傳奇人物背後有一個共同點——他們都是猶太人。 至今,無論是在商界、政界、學術界還是藝術界都活躍著大批優...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69

 

 

無印良品成功90%靠制度:不加班、不回報也能創造驚人營收的究極管理

無印良品成功90%靠制度:不加班、不回報也能創造驚人營收的究極管理

向無印良品學簡單但精準的思考,你就能做得更少、卻做得更好! 排名超越香奈兒、古馳,名列全球一百大品牌無印良品, 如何轉虧為盈、持續不墜的祕密! 潛藏靜水深流的威力、沒有管理的究...more

  • 定價:300元
  • 優惠價79折 237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

 

 

柏克萊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RDSokewkfoe 的頭像
    WORDSokewkfoe

    WORDSokewkfoe的部落格

    WORDSokewkf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